快訊/三倍券15日上路!蘇貞昌教這招免排隊 笑喊「我的腦波沒被唐鳳影響」

▲蘇貞昌出席警政署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蘇貞昌出席警政署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即將在15日開始發放,民眾也可以直接在郵局購買實體券。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受訪時表示,如果沒有急著用,其實可以不用急著領,如此一來可以避免排隊。至於政委唐鳳推出影片要用「腦波控制」大家數位綁訂,蘇貞昌笑答,「我好像沒有受她腦波影響!」

蘇貞昌表示,很感謝各方努力,以及國人同胞的支持,目前已經有超過一千兩百萬人綁訂預購。後天三倍券就可以開始領了,要跟國人說聲謝謝,如果不急著用,其實不用急著領,可以到後面一點再領,「反正年底前都有效,人人有,不分早到晚到,可以依據自己的時間來領」。

蘇貞昌指出,郵局也提供各種服務,希望給工作人員支持,特別感謝各方努力。至於唐鳳與經濟部推出的數位綁定推廣影片,蘇貞昌笑答,「唐鳳政委很強,但我好像沒有受她腦波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