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瘋大鬧醫院!醉漢被關進一殯停屍間 見「10多具遺體」猛撞牆壁悽慘下場曝光

以往刑警處理醉漢鬧事,會將他們關進停屍間,直到招認錯誤為止。(圖/醫師好辣YouTube)

以往刑警處理醉漢鬧事,會將他們關進停屍間,直到招認錯誤為止。(圖/醫師好辣YouTube)

圖文/CTWANT

許多人喝酒後常會藉著酒意趁機鬧事,讓旁人感到非常困擾;前刑警高仁和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就透露,以往北市中山區常發生有醉漢大鬧醫院的事情,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處理時都有一套「人性化」的處理流程,讓對方再也不敢趁機裝瘋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仁和在節目中說道,現在的警察都配有密錄器,隨時記錄下嫌犯的一舉一動,讓對方無法狡賴;但在民國78、79年,他仍在當刑警的時候,科技不如現今發達,每當接獲有醉漢鬧事的通報時,他和同仁都會採取特別的「人性化」處理流程。

高仁和表示,自己和同仁到達醉漢鬧事的現場時,都會先跟對方說要帶他回家,接著就直接把他帶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關進停屍間,「不誇張,5分鐘開始在裡面撞牆壁喊『放我出去』。」高仁和解釋,因為停屍間通常會放10多具待退冰的遺體,也由於那個畫面太過震撼,許多醉漢被關進去後通常都會瞬間清醒、立即認錯,而他們此時才會將對方放出來,帶回警局處理後續賠償事宜。

主持人胡瓜另外提到,泰國會懲罰酒駕犯到停屍間幫忙洗屍體,並表示這樣的做法似乎比較有嚇阻效果。高仁和則補充說明,「90%喝酒醉的都是假的,借酒裝瘋,真的醉早就癱在那邊不會動了。」

◎喝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延伸閱讀
車內「開冷氣休息」卻一覺不醒 醫生:無形殺手找上門
妹子叫外送「收到餐秒按取消」連吃11天霸王餐 遭PO版反嗆店家
11歲女童「慣性頭痛」趴書桌暴斃…父母抱屍衝醫院崩潰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