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女師勾已婚司機「農舍交纏」!他喊:我們不分手…兒面前曝3年姦情下場慘

▲▼出軌,劈腿,不倫,小三,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雄市一間幼兒園女師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挨正宮告要賠3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在幼兒園擔任司機的人夫偷吃女同事,雙方曾在摩鐵、農舍激戰,不倫戀被老婆抓包後簽下悔過書,承諾與小三斷開關係,孰料,又被老婆發現曖昧對話,氣得正宮怒告小三,法院日前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0萬元精神撫慰金,可上訴。

正宮主張,小理(化名)與丈夫同在高雄市一間幼兒園工作,2人在2017年至2019年成為男女朋友,她2018年11月間見到丈夫寫給小理的信件,察覺不對勁,2019年4月3日又見到丈夫從小理的汽車下車,隔日便要求丈夫、丈夫弟弟及小理、小理友人出面對質。

正宮表示,此事發生5天後,丈夫辭去了幼兒園司機的職務,並在同年月18日簽立悔過書,坦承有與小理以電話、書信、簡訊互傳曖昧對話,並保證兩人不再繼續來往,但小理與人夫私底下仍傳LINE、電子郵件等,互訴情意並相約見面,丈夫還在她、婆婆、小姑、兒子等人的面前親口承認與小理交往,讓她心痛不已,決定向小理提告求償精神撫慰金40萬元。

小理則否認有與人夫發生婚外情,強調2人只是單純同事關係,正宮所提出的電子郵件內容跟悔過書,她都沒有見過,只是人夫單方面書寫的信件,且正宮提出的錄音光碟,內容也只是正宮與人夫弟弟單方面在輪流指責她而已。

她表示,當時自己僅有一位女性友人在場,人夫弟弟又面露凶光,因此她不敢反駁,只能選擇隱忍、沉默,讓正宮罵到氣消,但這不能當作她與人夫有不正當關係的證據,人夫會知道她的農舍配置,是因為曾經到農舍幫忙除過草。

但人夫出庭時表示,2人交往約3年期間有肌膚之親,所以才會叫小理「老婆」,曾在農舍、摩鐵發生過性行為。高雄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發現,人夫曾傳訊給小理,「小理老婆」、「我很珍惜妳」、「我們不分手」、「我很想妳」等語,小理也給予回應,且如果雙方沒有不正當關係,小理大可不必赴正宮的約,還任人指責小三沉默忍耐,不採信小理的說詞,判她應賠償正宮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好友吸毒昏迷…他見「出屍斑」嚇傻!4垃圾袋裹屍行竊 死者哥開門見屍水流出

12煞擄台主「球棒爆頭」!他慘死遭丟包山區…冷血男「開抖音」錄施暴片笑出來

公司旅遊勾人夫「有空檔時做」!女業務嗆正宮「忍妳2年多」:他叫我幫生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