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警大二技的秘訣 蘆竹警分局許甫任靠的竟是「認真執勤」

▲許甫任分享考上警大二技經驗。(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許甫任分享考上警大二技經驗。(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儘管員警勤務繁忙,且日夜輪班,對於精神跟體力而言,都是一大挑戰,要想定時規律進修,更是難上加難,但桃園市蘆竹警分局大竹派出所警員許甫任,他充份利用勤餘片段時間自修,並從平日各種勤務認真執行,從中汲取經驗後與理論相結合,以融會貫通書中所學,今年考取了中央警察大學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行政警察學系。

▲分局長黃益三恭賀警員許甫任考上警大二技。(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分局長黃益三恭賀警員許甫任考上警大二技。(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許甫任是蘆竹分局5年來首位考取中央警察大學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他堅持理想,雖然連續報考了3年,仍憑著過人的恆心與毅力,終於在今年考上。在許甫任也不吝經驗分享,他說除了研習考古題之外,實務經驗確實是理論學說的一種實現,也就是說只有親身操作體驗,才能充份理解法理學說,進而獲取高分。

今年獲選為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績優警勤區的許甫任這次能以第8名的成績,光榮上榜(錄取率為4.7%),誠屬不易。也再次驗證了學以致用的相輔相成效果。許甫任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更上一層樓。進入警大研習,也將好好鍛鍊體魄,以不負眾人期望,成為一個允文允武的優秀警察。

►活化票卷換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