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12歲兒「8塊腹肌」一整排結實炸出! 超狂身材神複製謝霆鋒

(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IG)

▲(圖/翻攝自微博、張柏芝IG)

圖文/CTWANT

香港女星張柏芝2011年與謝霆鋒離婚,獨力扶養2子Lucas和Quintus,之後秘密產下第三胎「小王子」(Marcus),一家4口和樂融融。近日張柏芝曬出大兒子謝振軒Lucas的照片,結實腹肌炸出,讓網友直呼「根本神複製老爸謝霆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在IG寫下,「每天練習加營養的食品。」從照片中可以看見,Lucas皮膚黝黑,6塊腹肌超結實、明顯,完全看不出只有12歲。除了壯碩的身材,就連顏值也不差,綜合了老爸老媽的好基因,濃眉、五官深邃。

(圖/翻攝自張柏芝IG)

▲(圖/翻攝自張柏芝IG)

照片PO出後,許多粉絲大讚「朱古力腹肌好性感」、「跟爸爸超像」、「確實跟謝霆鋒很像,但神韻像媽媽」、「沒贅肉鍛鍊過的」。

不過雖然Lucas像爸爸,但先前曾有港媒報導,Lucas抱怨謝霆鋒太忙,自己與弟弟都生病了都沒來陪伴,因此配不上媽媽,父子關係似乎不太融洽。

延伸閱讀
台東1歲女童疑被「打巴掌流血」關禁閉!哭到睡著 母痛訴公托虐童
同事壞起來比老公久!人妻哭「算命說要離婚」才幸福 綠帽夫傻傻信了
渣警欺弱女1/惡警私換LINE誘女滾床懷孕 驗完DNA全部人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