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40歲美艷「正太控」人妻揪14歲國中生「自宅嘿咻」 無視丈夫孩子都在家!

記者張方瑀/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一名40歲的「正太控」人妻,因為熱愛青少年的外型,竟然在丈夫、小孩都在的情況下,和一名14歲的國中生在家中發生「淫亂行為」。全案曝光後目前該名人妻已經被依違反青少年保護條例逮捕,而周圍鄰居也指出,本來就常常會有國高中生在該住宅出入。

日本《週刊女性PRIME》報導,現年40歲的北條真帆和丈夫、小學2年級的孩子一起住在神奈川縣橫濱市,不過她卻在6月14日早上7時許,和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在自家發生「淫亂行為」,而當時她的丈夫和孩子竟然也都還在家中。

北條真帆遭到逮捕後坦承與國中生發生關係,卻也表示,「我們是在家裡發生性行為的,雖然對方的長相與個性都是我的類型,但沒有戀愛的感覺。」據了解,除了這次曝光的事件以外,北條真帆已經犯下多次類似罪刑,目前她已依違反青少年保護成長條例遭逮捕,全案正在調查中。

根據附近鄰居表示,北條一家是去年春天搬到該處,但時不時就會有許多中學生聚集,「每天都會有中學生聚集在他們家門口的道路上,騎著摩托車爬徘徊到深夜,抽菸、喧嘩、亂扔垃圾,已經向派出所說過了,卻沒什麼效果。」就連鄰居跟北條的先生抱怨,狀況也無改善。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