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堡擠滿冰淇淋 北京IKEA推出「冰狗」!網嗨翻:太便宜了

▲▼ 北京宜家家居(IKEA)推出新品「冰狗」(圖/翻攝自一個島島微博帳號)

▲北京宜家家居(IKEA)除了賣熱狗外,更推出了新品「冰狗」,換算新台幣約13元 。(圖/翻攝自一個島島微博帳號)

實習記者郭思妏/綜合報導

許多民眾逛完商場都會到熟食區進食,其中在宜家家居(IKEA)熟食區的熱門商品就包括熱狗、霜淇淋等。而北京宜家家居近日竟將這兩樣熱門商品結合在一起,新推出「冰狗」,熱呼呼酥脆的麵包夾上冰淇淋,一個只要新台幣13元,網友直呼太便宜!

7月起,《微博》上有不少網友發文提到,在位於北京的宜家家居食品部門中,除了吃得到熱狗外,也可以買到新商品「冰狗」。「冰狗」(Ice dog)這種食物是將冰淇淋擠在麵包內讓民眾夾著吃,有點像是台灣的「銅鑼燒冰淇淋」。

民眾到達門市後,只要用手機就可直接下單,提前預訂以節省時間。在價錢上則是平易近人,每個要價人民幣3元(約新台幣13元)。

「冰狗」一推出就引起許多民眾討論,吃過「冰狗」的大陸網友表示,剛烤好的熱騰騰麵包夾上冰淇淋,口感相當奇特、很新鮮。但也有網友認為,「為什麼聽起來像在罵人」、「英文(Ice dog)簡單又粗暴」、「這個名字笑死我了」、「這污辱員警啦」、「價錢怎麼這麼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