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包尿布丟餐廳「座位區地板」!客人離場沒告知 同業曝:曾經在桌上收過

▲▼尿布丟在地板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直呼傻眼,「直接丟在地板上,離開時也沒告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餐飲業每天都要接觸各式各樣的客人,難免會遇到一些「奧客」。一名網友日前上班時,在客人離席的座位區地板發現「尿布」,還一次丟了兩包,讓她傻眼直呼,「一句話也沒說就結帳走人,我們憑什麼收你孩子的排泄物?」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大嘆「真的很沒水準!」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指他日前在上班時,遇到一組行徑誇張的客人,竟然將尿布直接丟在座位席的地板上,離開時也沒有告知服務人員,一次還丟了兩包,「我們有廁所,可以開個口問一下的,不是不可以清,地板其他髒亂就算了,但是是我們憑什麼收你孩子的排泄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之後,許多同業表示也遇過相同情況,「還有吐完直接離開的」、「我做餐飲業二年多,有水準的客人少之又少,不管男、女、老、少」、「我做過咖啡外場,在桌上收過尿布,誇張欸!又不是沒廁所給你丟」、「遇過拿紅酒冰桶給小朋友尿尿,然後直接遞給我們服務生要我們處理掉的」、「還有檳榔渣阿,餐飲做久就知道,什麼樣的人都有」。

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會將尿布帶走,或是主動拿去垃圾桶丟,「我不管小孩的尿布還是掉到桌子或地上的菜渣,一律全部清完再離開」、「我也會在公共場合換尿布,但我以為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是常識」、「我會把尿布帶走,然後拿去廁所丟,地上用髒也會用乾淨再走」、「我都直接把尿布塞進包包,離開餐廳再去廁所丟,找不到垃圾桶就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