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折疊刀直插後腦!倒霉男「鮮血狂噴」卻超淡定 慢步走向救護車

▲▼ 重慶男行街慘遭天降飛刀直插後腦 。(圖/翻攝自秒拍)

▲重慶男慘遭天降飛刀直插後腦 。(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高空拋物造成的傷亡屢屢發生,重慶一名男子近日在路過一個住宅區附近時,不幸被墜落的折疊刀插進後腦勺,鮮血染紅白色T-shirt,然而該男子仍自行走進救護車,畫面觸目驚心。

根據網傳影片,男子在路過一個住宅區附近時,被一把展開的折疊刀插進後腦勺,當場流出不少血,衣服也染上部分血跡,他在旁人的攙扶下可以行走,其後登上救護車,然後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該事件有待相關部門調查。

▲▼ 重慶男行街慘遭天降飛刀直插後腦  。(圖/翻攝自秒拍)

▲該名男子的遭遇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秒拍)

消息傳出後,「高空拋物」再度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 可怕!!高空拋物必須判刑!牢底坐穿」、「又是高空拋物,真尼瑪」、「 真要認真管管了 不能不作為了 出人命還不夠嗎」、「看得我頭髮發麻」、「高空拋物入刑!!!高空拋物入刑!!!!!」。

對此,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去年11月底印發《關於依法妥善審理高空拋物、墜物案件的意見》,明確提出,對於故意高空拋物的,根據具體情形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故意傷害罪或故意殺人罪論處,特定情形要從重處罰。

►影片傳送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