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驚爆公托虐童!1歲半女童廁所「關禁閉」 臉留3指痕5天流3次鼻血

▲▼1歲半女童疑遭爆打巴掌「流鼻血」!母怒控公托虐童 台東縣府出手了。(圖/爆料公社)

▲▼1歲半女童疑遭爆打巴掌「流鼻血」!母怒控公托虐童。(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托嬰中心虐童案層出不窮,台東市也驚傳一歲半女童在6月15日遭公托蔡姓女托育員疑似施虐,小臉上留下3指指印,且一側鼻孔5天內流了3次鼻血,讓人看了好心疼。對此台東縣政府社會處調閱托育中心監視器畫面,只看到女童被保母帶進廁所,再出來就是暴哭情形,未拍到托育員有動手。社會處指出,已於第一時間啟動調查,該名托育人員已暫停現職。

女童母親表示,調閱監視器看一堆死角,托育員抱進廁所(爆哭狀態),唯一向廁所的監視器就這麼剛好鏡頭朝下,所以什麼也沒拍到,女兒一直摸臉,托育員看到趕緊幫她擦藥!當晚她立刻就去托嬰中心要求說明孩子臉上的巴掌痕,而對方竟回答「那是小孩自己捏的」,現女童母親與先生已向台東馬蘭派出所報案,警方依傷害罪正進行調查。

女童受虐發生在6月15日,但女童母親在日前將此事張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女童母親在內文寫到,當她通報社社會局後,某科長有意要她大事化小,說托育員只是動作比較大,要大事化小不要鬧大!但她不希望有其他孩子受害,選擇PO在網路,此文隨即引起網友公憤,紛紛撻伐疑似施暴的托育員。

女童母親指出,12日更有其他家長打電話來溝通才知道,托嬰中心主任在6月19日下午曾逐一致電其他家長,表示與我們之間只是一場「誤會」,說之後不論聽到什麼都只是「謠言」,對此感到非常氣憤,怎麼可以這樣給家長打預防針欺騙家長?太過分了吧!而現網路PO文上回覆更出現一則網民貼出疑似是托嬰人員傳送的Line訊息,指稱調閱當日監視器及通盤檢討都未找到托育員虐待小孩的證據,但家長卻惡意在FB誇大誣告,這對盡心照顧孩童的保母造成創傷,最後還請大家為托育員及被惡魔控制的家長禱告!

▼ 似是公托內人員傳送的Line訊息。(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似是公托內人員傳送給各家長的Line訊息。(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女童母親說,她們不需要賠償,只要求1.不適任托育員離職2.不得再任托育員3.托嬰中心發公開聲明稿承認不當管教,不要讓其他家長蒙在鼓裡;只要相關單位公正處理。更控訴1年多來女兒被托育員指稱「愛睡覺」,但從監視器中看來,女兒是直接被丟進全黑寢室以關緊閉到睡著的睡法!也看到該托育員對其他小孩不認真吃飯,直接巴頭撞桌子2次!

社會處表示,為求嚴謹審慎勿枉勿縱,已邀集小兒科醫生、專家學者及實務工作者,擇定日期召開評估會議,針對本事件之相關訪談紀錄、文件及監視畫面進行檢視評估,以確保兒童及托育人員雙方權益。如調查屬實,針對托育人員將以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可處以新台幣6萬以上至6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告其姓名和名稱。

►靠這樣變明星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