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行動超火熱? 網一張圖曝「街頭連署站實況」:攏某狼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記者徐愷昕/綜合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遭到「報復性罷免」,最新數據顯示,目前連署已累積2.7萬份,距離第二階段2.9萬份還有一點距離,但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內發文,分享了罷捷團體的街頭實況,直呼實在是「攏某狼」(台語:都沒人),引發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公民割草行動》內貼出一張罷捷團體街頭連署站的情況,從畫面中可見宣傳車附近擺著幾隻旗幟,上方寫著「罷捷有理」、「吃人夠夠」等標語,而一旁2名志工身穿「罷捷」黃背心等著路人經過,還有1名志工頭上綁著布條,字字句句寫著對黃捷的不滿。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不過,不知道是否受天氣炎熱所影響,連署站看起來相當冷清,一段時間過去,期間很少人上前詢問或簽署,讓拍照者不禁直呼「攏某狼」(台語:都沒人)。

此貼文一出迅速引發熱議,網友不禁開玩笑大酸「讓他們連署到黃捷任期期滿」、「想到不同意大於同意我就興奮睡不著」、「努力加油喔!不要太丟臉」、「至少讓這些閒人有事做,天天站崗站到老」等話。而「鳳山清捷隊」日前宣稱連署書已累積2萬7千份,這幾天希望可以再透過沿街投遞傳單與罷免書到住戶的信箱等方式,讓數量衝得更高。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罷免黃捷街頭連署實況。(圖/翻攝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罷免黃捷總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