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鬼隊紅磡基地「現白色浪花雨」 萬魚「跳出水面自殺」擱淺警艇浮台

▲香港大量魚群跳上警方快艇和浮台。(圖/香港01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香港大量魚群跳上警方快艇和浮台。(圖/香港01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圖文/香港01

昨日(12日)深夜時份,網上突然流傳一片13秒長的短片,可見片段由高處拍攝。望向前方海面,則見到海面有如雨水打起的水花,細看之下,原來卻是大量魚群躍出水面而造成。該片段亦錄到拍攝者與一名女子對話,其中女子見到魚群,直稱「樓下做什麼事這麼多魚跳上來?魚怎麼來的,我以為下雨了!好恐怖!」

就片段所見,魚群不停跳動,而前方有兩艘疑似警方快艇的船隻,初步相信事發地點為紅磡大環山戴亞街的海邊,而該兩艘船停泊位置,應是警務處行動基地。據了解,該處為特別任務連(SDU,即「飛虎隊」)的「水鬼隊」行動基地,估計片段由海逸豪園一單位拍攝。

《香港01》記者於今日(13日)凌晨時份到達戴亞街海邊,發現魚群仍在不停在水面跳躍,部份魚更跳上警方的小艇及行動基地的浮台上,但數量已不及網上片段般「宏偉」。據現場釣魚人士透露,該魚相信是池魚,但他們卻未能將之釣上。至於魚群為何會突然暴跳如雷,則暫未得知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