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回鍋油「比機油還黑」噁炸 高雄哥揭:老闆娘不敢吃!網轟:讓她關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妳自己都不敢吃了!」高雄一名男網友指控,日前在楠梓某自助餐擔任廚師,如今氣得在6月底離職,還揭發店家使用超噁回鍋油炒黑色肉類,「今天會爆出來,是因為妳還欠我薪水,我只想跟妳說,做人真的要有良心,妳要生活別人也要生活,我們勞工局見!」

▲▼自助餐黑鍋油(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炸油顏色超噁,店家良心何在?(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App》透露,去(2019)年11月到店家上班,怎料炒菜的油竟是回鍋油,「(就職)這八個月當中,除了過年時段跟偶爾幾次有正常換新油外,基本上就是舊油加新油,基本上沒在清洗。」

加上生意受疫情影響,原PO傻眼直呼,「有幾天的時間,老闆娘叫我把『回鍋炸油』炒黑色肉類,或黑色醬汁(菜色)使用回過油炒掉!」畢竟做吃的,原PO看不下去客人健康成了犧牲品,「我們都會趁老闆娘不注意時偷偷倒掉,因實在違背良心炒不下去,老闆娘妳自己都不敢吃了,也不敢用給老闆吃了,連我們自己都不敢吃了。」

豈料,老闆娘得知回鍋油被偷偷倒掉,還反過來責備大家,「看東西炒」,意思就是外觀比較深黑的菜色,使用黑鍋油製作就沒關係,原PO忿忿不平大罵,「難道妳不知道,那種東西吃下去會致癌嗎?」

▲▼自助餐黑鍋油(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回鍋油讓人倒胃口!(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不僅如此,老闆娘凹人功力無極限,原PO痛訴,工作包山包海,每天負責洗夾子、煮湯、備菜、擦桌子、洗碗,就連「外送油錢算我們自己的,中午休息時間也要凹去送便當...休假時間妳要漁港,還要凹我回去當義工,雖然我沒回去。」

另外,原PO與老闆娘如今為了錢而撕破臉,「店家營業額不夠,也要跟我借錢5000元;廠商錢不夠給,也要借給妳5000元,光我就借給妳二次。」結果要求還錢時,老闆娘總是拖拖拉拉,「我今天會爆出來,是因為妳還欠我薪水,我只想跟妳說,做人真的要有良心,妳要生活別人也要生活,我們勞工局見!」

▲▼自助餐黑鍋油(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網友嗆拒吃!(圖/翻攝爆料公社App)

原PO也附上超噁照片,底下網友紛紛狂譙檢舉,「真的好噁...不知道多少人已下肚」、「這油也太黑了吧」、「覺得很多自助餐都這樣,有時吃的菜的味道就感覺出來」、「這個油比汽車機油還黑」、「當生意不好,又使用錯誤的經營手法省成本,只會越來越差,客人吃過一次就吃的出來」、「在我老家距離不到10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