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天請房東吃飯!他第8天怒殺「屍體放床底」 1個月後才扔掉:愛佔便宜

▲▼ 租客連續7天請房東吃飯喝酒第8天將其殺害。(圖/荔直播)

▲有清潔工報警,稱發現可以黑色袋子。(圖/荔直播)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房東和房客有時難免發生糾紛,然而江蘇蘇州的李姓男子竟將蔡姓房東殺害,隨後更多次殘忍拋屍!原來,李男因房東愛佔便宜,兩人酒後又經常吵架,於是今年春節酒後痛下殺手。

▲▼ 租客連續7天請房東吃飯喝酒第8天將其殺害。(圖/荔直播)

▲租客連續7天請房東吃飯喝酒,第8天將其殺害。(圖/荔直播)

據《江蘇新聞》報導,5月22日一條河道的水面上,漂浮起一個可疑的袋子,警方現場勘查發現,袋子裡裝有人體遺骸,但並不完整。民警魏要濤表示,「有手臂、大腿,但人體軀幹部分是缺失的」,經過法醫勘驗確定,死者大致的死亡時間至少在3個月以上。

隨後警方找來打撈隊,在河底又撈起一個較大的袋子,由於長時間浸泡,裝有石塊沉在水底的大袋子發生了破裂,裡面的小袋子才浮出了水面,「當時的分析就是拋屍的嫌疑人比較匆忙,來不及想太多,隨便找個地方就拋了,但是從屍體的包裝程度來看,不像是匆忙拋屍的,拋屍前應該有一個充足的時間。」

警方在對失蹤人口進行梳理時,發現姓蔡的男子身高和體重符合死者的身份。經過調查,案件嫌疑人很快浮出了水面,正當民警準備對李某實施抓捕時,他主動來自首了。

▲▼ 租客連續7天請房東吃飯喝酒第8天將其殺害。(圖/荔直播)

▲李男行兇後拋屍。(圖/荔直播)

原來,李男和蔡姓房東住在一起7、8年,今年大年初一到初七,更是每天都請對方吃飯喝酒,然而初八那天,李男沒有再安排酒菜,這引來房東的不滿,兩人大吵一架。隨後蔡男很快入睡,且打呼嚕太大聲導致李男睡不著,在一股莫名怒火的刺激下,喝了酒的他將房東殺害。

行兇後,李男為了掩蓋罪行,便把屍體藏在床底下,大概1個月後,他聞到屍體已有嚴重的腐爛的味道,於是重新包裝,裝了一些石頭與磚塊,打包好後分2次扔進了河裡。案發前一周,李男發現其中一個袋子飄了起來,便於淩晨偷偷來到河邊,把袋子撈起來後再次包裝沉到了河底。

民警左麗峰指出,雖然兩人同住多年,但是或多或少肯定有矛盾,「李某覺得這個房東愛貪小便宜,兩人都愛喝酒,喝酒後兩人經常有吵架的。」目前,李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刑事拘留。

►6折價非囤不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