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笑躺斑馬線」裹床單拍婚紗...人肉擋車! 網罵:拍遺照嗎

▲一對男女躺在班馬線上拍婚紗。(圖/翻攝自封面視頻,下同)

▲一對男女躺在班馬線上拍婚紗。(圖/翻攝自封面視頻,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拍婚紗是許多新人準備結婚的第一步,都希望拍出有特色又好看的照片,當作永恆的回憶。但是大陸一對男女被發現,在婚紗公司指示下,裹著床單躺在大馬路上拍照,旁邊一堆車輛呼嘯而過,行為被大罵找死。

根據人民網報導,一對男女躺班馬線拍婚紗的影片11日在網路上瘋傳。山東鄆城縣某婚紗攝影會所的工作人員指揮,一男一女橫躺在班馬線上,男子裸上半身,身上蓋著純白色的床單和被子。

▲一對男女躺在班馬線上拍婚紗。(圖/翻攝自封面視頻,下同)

這對男女在攝影師指揮下,對著鏡頭不斷變換姿勢,偶爾吃點眼前食物,彷彿全世界沒有別人。往旁邊一看發現,一名女工作人員直接站在右轉彎車道上,人肉擋車,後方則有許多車輛不斷從兩人身邊開過。目前警方已介入並傳喚涉事人員。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大罵「是什麼樣的腦殘會選擇這樣拍照?拍遺照呢?」、「哈哈哈哈哈哈 婚後睡大街是嗎?」、「這是一輛大貨車路過,全劇終」、「去墳頭拍都沒事,前提不要影響到別人或者別鬼」、「馬路上蓋白色被子??」、「作死真的是會挑地方,如果出事了誰的責任」。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