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夜遊觀音山卻遭電桿夾殺 車頂「開罐式」掀開...23歲女友爆頭慘死

記者游宗樺、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12日晚間8時許,一對年約20歲的情侶駕車行經觀音山,下山時疑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山壁,整輛轎車衝進電線桿與山壁之間的縫隙,車頂整塊遭電桿切開,坐在副駕駛座上的女友當場頭顱破裂慘死,而男駕駛經警消破壞車體後救出送醫,頭部重創陷入昏迷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已在現場拍照採證,將調閱鄰近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觀音山自撞,車輛嚴重損毀,副駕駛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駕車衝進山壁與電桿之間縫隙,副駕座女友當場爆頭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黃姓男子(24歲)事發時開車載著黃姓女友(23歲),從五股觀音山看完夜景後返程,行經民義路二段時,疑下山時車速過快,整輛車衝撞山壁後側翻,衝入電桿與山壁的縫隙中,轎車車頂整塊被電桿削開,車上2人當場受困車內,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轎車衝進山壁與電桿之間縫隙,副駕座女友當場爆頭慘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轎車車頂整塊被掀開。(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動用破壞器材切開車體,發現黃女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而黃男被救出後呈現昏迷,頭部有大面積撕裂傷且髖骨骨折,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趙正湘說明,該紅色自小客車行經民義路往觀音山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山壁,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發現車內有2名傷者受困趕緊通知警消前來,將昏迷的男駕駛送醫救治,但女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其家屬認屍後,已將遺體移往殯儀館,待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趙正湘指出,將會對男駕駛進行抽血釐清是否涉及酒駕,並在現場採證,同時調閱鄰近監視器以釐清事故原因。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