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練舞室驚覺「恐怖狀況」! 手機錄影連續4次都冒異常畫面…她一看嚇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外型亮麗又個性直率的特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成為不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近來和一群好友一起練舞時,卻驚覺「發生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讓她嚇得直呼「有夠恐怖」!

▲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外型甜美,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蕾菈12日和「反骨男孩」團員孫生、培根,以及網紅林襄和饒舌女歌手「7LING aka NIKECHEN」前往練舞室練舞,一起飆跳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沒想到,期間卻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她說:「連續四隻影片明明是按影片拍攝,結果前面影片都正常,後面突然變慢動作,重點是四隻連續一樣狀況,我很確定我是用錄影不是慢動作拍攝啊!!」

▲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蕾菈(右起)和孫生、7LING aka NIKECHEN、林襄與培根一起練舞。(圖/翻攝自蕾菈Instagram)

雖然最後還是有成功拍下正常影片,但面對前面4次的突發狀況,蕾菈忍不住驚恐直呼,「有夠恐怖,一定是我手機壞了。」飆舞影片曝光後,她雖然自嘲跳很糟、完全肢障,但仍樂觀表示,「不過我有自信沒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是,跳舞影片中,培根跳到後面要自由發揮時,頻頻做出「空幹」抖動動作,忍不住自嘲,「每次都看到有人在空幹也是很恐怖的事。」孫生則是留言安慰蕾菈,「可以的!妳趕快練!沒問題的!」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