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新冠病毒存在! 30歲男「新冠派對」爽玩確診...死亡前懺悔:我錯了

▲▼美國疫情/加州一家醫院加護病房內的新冠肺炎患者。(圖/路透)

▲新冠肺炎患者示意圖。(圖/路透)

記者劉亭/綜合編譯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截至12日確診超過329萬例,數量高居全球第一。德州聖安東尼奧一名30歲男子先前不相信新冠肺炎,參與「新冠派對」與確診者接觸,近日在醫院死亡。他死前曾透露感到後悔,「以為這只是一個惡作劇」。

綜合外媒報導,衛理公會醫院(Methodist Hospital)首席醫生珍(Jane Appleby)表示,近日一名30歲男病患參加新冠派對後確診,在死亡前特地找來護士表達後悔「你知道嗎,我想我犯了一個錯,我以為這只是一個惡作劇,但它不是」。

▲▼ 新冠肺炎,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新冠病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alsh)

珍指出,男病患覺得自己很年輕,不會輕易被打敗,更不可能感染病毒,他甚至根本不相信新冠病毒存在,只覺得是一個惡作劇。而這僅僅只是其中一個案例,許多年輕病患到醫院時,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嚴重。

許多年輕病患一開始到醫院時,看起來狀態不像有生病,但是一檢查身體的數值就會發現,這些人病情比外表看來嚴重許多。珍因此呼籲,只要感覺不舒服,發燒、咳嗽或肌肉痠痛等症狀,應該立即尋求幫助。

「新冠派對」是近來一些年輕人的「遊戲」,他們會邀請新冠肺炎確診者擔任嘉賓,讓許多人一起接觸玩耍,實驗看看新冠病毒是不是真的,有沒有人會真的被感染。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