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驚爆翻臉成語蕎! 互嗆「心機重」2原因開戰…她持對話紀錄狠酸:不要臉

女星熊熊(右)跟成語蕎(左)是演藝圈中出名的火辣姐妹淘,她們曾一起到香港旅行,還跪坐在遊艇上拍下撩人美照。(翻攝自成語蕎IG)

圖文/鏡週刊

G奶女星熊熊(卓毓彤)身材火辣,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她跟閨密成語蕎是演藝圈中出名的姐妹淘,常結伴出國旅遊,也會一起上節目。日前卻傳出閨密翻臉,據傳是熊熊認為成語蕎在外講她的是非,導致2人各自在私人臉書互罵,而熊熊更因此氣到睡不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跟成語蕎、安語晴與徐凱希等人經常私下聚會,今年3月本刊拍到熊熊和開著特斯拉的鄭旭哲約會,當時閨密成語蕎也在一旁,顯示熊熊和成語蕎的交情深厚;只是多年的好友關係,近日卻傳變質。

熊熊(左2)、成語蕎(左3)與圈中性感女神們一起到宿霧旅行,一行人也不吝惜大秀身材。左起小優、詹子晴、瑤瑤和鮪魚。(翻攝自熊熊IG)

 

控講是非 閨密翻臉

熊熊7月7日在私人臉書大罵:「好瞎哦!真的繼續亂講沒關係,我有很多對話紀錄,完全不怕!一直靠亂講別人活著真的不累嗎?心機重的人想要洗白、靠抹黑別人過日子,真的好無聊。」

雖然熊熊沒指名道姓罵誰,但熟識的好友都知道,她罵的就是成語蕎。此篇文章一出,各方好友都來看熱鬧,有人問吵什麼?也有單純來看好戲的;同一時間,成語蕎也沒閒著,立即在私人臉書開砲回擊,罵對方「心機重」。

2人到底在吵什麼?據知情者表示,熊熊認為成語蕎在外道她是非,有些則是2人工作上的爭執。熊熊和成語蕎交好多年,如今卻因一些流言蜚語而吵架,甚至把多年來大大小小的恩怨搬上檯面,好姐妹正式開戰。

7月7日,熊熊在私人臉書上自曝被人抹黑、罵對方心機重,雖然沒指名道姓,但看得出她非常生氣。(翻攝自熊熊臉書)

7月8日下午,熊熊再度發文,表示不會再跟她們槓上,稱要告別瘋女人。(翻攝自熊熊臉書)

成語蕎在IG上表示糟糕的日子會讓明天更好,疑似在回應熊熊的po文。(翻攝自成語蕎IG)

 

媽媽助陣 主動休兵

8日,熊熊又在臉書發文,表示一覺醒來,熊熊媽媽看到女兒在臉書大爆發,還打電話給她了解前因後果。後來熊熊媽媽傳訊息給熊熊,稱「她可能在忌妒妳比她好,我覺得他(她)也很可憐,心很空虛,學會原諒、原諒人家就是善待自己。」

熊熊還po文表示,「講完又當沒事,演技派,自己說過、做過的事,可以直接不要臉的賴到別人身上。」最後她還寫下,「你們要自己集結一個小圈圈說我們壞話就去吧,我不在乎了!」

吵了2天1夜後,熊熊主動休戰,認為放過別人也是放過自己,且對於別人的挑釁與言語冷暴力,她已覺得無言,也不想再為這些人與事爭吵不休。

對於熊熊和成語蕎吵架一事,本刊致電給熊熊經紀人小明,她回應:「詳細情形我不清楚?但是她沒有指明是誰,你怎麼知道?她今天一整天錄影,我去問看看。」但直到截稿前未再回覆。

至於成語蕎則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藝人交友狀況公司較不干涉,朋友間本就有不同相處模式,要一一說明,擔心佔用了媒體資源,這部分公司就不多加回應了,再次感謝。」


更多鏡週刊報導
【星閨密翻臉】林志玲慘被陳冠希嗆「醜陋至極的婊子」 疑似都是為了她
熊熊自認胸大性欲強 一定要「上位」自我掌控
【蘭蘭夫人會客室(上)】再愛一回《打噴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