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肛門塞整支飛鏢「尖端朝內」家長急送院 醫師挖出:糞便救了他

▲▼男童肛門塞整支飛鏢「尖端朝內」家長急送院 醫師挖出:糞便救了他。(圖/翻攝自秒拍)

▲飛鏢卡在男童直腸內,被糞便包覆。(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江蘇一名9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竟趁無人注意時將飛鏢塞住自己的肛門,大人發現後立刻將他帶往醫院進行檢查,所幸飛鏢尖端進入肛門時,應是直接插入男童糞便,因此並未造成腸壁刺穿等危險情況。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事發時間約7月初,江蘇南通海安的9歲男童在家中拿飛鏢玩耍,該飛鏢是一般常見塑膠末端、前端套尖刺狀金屬的玩具。然而男童竟然趁大人不注意,一把拿飛鏢尖端朝肛門捅入,整支沒入體內。

海安市人民醫院消化內科醫師鄭志存受訪時表示,他們接到家長來電說明情況,立刻認為飛鏢卡在小腸內,很可能會造成小腸穿孔出血或感染,因此列為緊急情況,要求家長立刻帶小孩到醫院內鏡中心做大腸鏡檢查。

鄭志存指出,檢查後發現腸道乾淨、腸壁完整,飛鏢應該是直接插進了直腸的糞便裡頭,因此沒有傷及腸壁。醫師取出男童糞便後,在裡頭發現了飛鏢,事件也平安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