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屬「重口味」不准帶進影廳!情侶檔舌戰員工再和排隊女爆口角

▲▼爆米花,電影院,影城。(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檔因無法帶漢堡進影廳和民眾引起口角衝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吳男、周女情侶檔去年12月時到台北市中山區的電影院,當時買了漢堡進去,卻被電影院員工制止,說「漢堡屬於重口味食物」,3人因此起了口角衝突,在一旁排隊的林女見狀朝他們說「你現在不就知道了」,情侶檔便轉而和她吵架。事後林女向情侶檔提告公然汙辱,稱他們罵她「雞婆」、「婊子」、「靠腰」等字眼,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男在北檢開庭時表示,當時電影快開始了,而且女友曾和別人吵到打起來,所以他先將2人拉開,並向林女說「我們跟電影院員工的事,關你什麼事」、「你很雞婆」等。周女則否認有罵「婊子」,她認為這件事根本和林女無關,才會和她起口角,「但有說『靠腰』,這是我的口頭禪。」

檢方因現場錄影畫面人聲過於吵雜,難以辨認情侶檔是否有向林女罵「滾回家」、「下賤」、「不要臉」、「婊子」等語,且事件起因是在林女那句「你現在不就知道了」,即使情侶檔言語粗俗,但是為了發洩情緒而非侮辱之意,因此將全案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