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爸修腳踏車竟起火「燒毀家」! 1妻3子女一度受困火窟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12日下午5時許發生民宅火警,地點位在熱河二街一間三樓透天厝,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15車、32人前往搶救,抵達後就出1名女子與3名孩子。消防人員表示,屋主火災前在修理電動腳踏車,鋰電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所以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消防局12日下午5時接獲民眾通報,指稱熱河二街有透天厝起火且有人受困,他們立刻派出大量人、車與裝備前往搶救,趕到後架設梯子從2樓破窗進入火場,先後救出1歲男童、3歲男童與6歲女童,最後救出39歲女屋主,男屋主則在火災第一時間逃出,在消防隊抵達前持滅火器嘗試撲滅火勢。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二街一處民宅12日17時許發生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三民區民宅12日下午發生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消防人員表示,根據目擊民眾的說法,屋主火災前正在修理電動腳踏車,疑似是鋰電池突然起火造成,屋主第一時間逃出火場後,先打電話通知妻子,隨後借來滅火器嘗試滅火,不料火勢太猛無法撲滅,只能等消防人員抵達。

火場總共救出1女子及3孩童,其中3孩童均有吸入性嗆傷,女屋主則是左肩燒燙傷,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詳細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