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追蹤破10萬!陳其邁曝「親回」留言真相 摸肚吸氣甩開「腹院長」

▲陳其邁IG突破十萬追蹤。(圖/翻攝自影片)

▲陳其邁IG突破十萬追蹤。(圖/翻攝自陳其邁IG)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候選人陳其邁IG追蹤人數突破十萬人,他12日深夜特別錄影片向支持者表示感謝。他透露,IG的留言幾乎都是自己親自回復的,希望藉此聽見大家的聲音,面對網友嘲笑「肚子大」,他則搞笑起身摸肚苦笑,「我的肚子吸氣的時候是沒有的!」

陳其邁表示,很多人問IG是小編回的還是自己回的?「告訴大家,通常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回的,因為我很珍惜可以跟好朋友互動的時間,希望清楚大家給我的指教!」

陳其邁笑說有時候也會得到網友的吐槽,「像是嘲笑我的肚子」。有著「腹院長」稱號的陳其邁甩開偶像包袱,在鏡頭前大方起身,摸著肚子笑場表示,「我的肚子其實吸氣的時候是沒有的,吐氣的時候才有,所以有沒有很難說!」

陳其邁說,以前在行政院都吃便當很無聊,現在跑選戰五花八門的食物不斷,吃的很過癮,但也會盡量控制體重,「我現在不是『腹院長』,我現在是選市長!」

陳其邁也向支持者喊話,希望大家多給自己意見,IG留言就是「小米(陳其邁愛貓)的爸爸」親自回的,他還透露自己上線時間大約是晚間10點到12點,希望能跟大家即時互動,「看到大家的臉真好,很療癒,忙了一天看到大家非常感謝。」

面對網友敲碗希望「小米回留言」,陳其邁苦笑最近父子關係比較疏遠,剛剛直播還被貓兒子咬了好幾次,會盡量想辦法滿足網友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