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門街頭亂噴!女大生遭射整背氣炸PO網…警方要查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逛街竟遭珍珠襲擊!台北一名女大生9日與好友到西門町逛街,過馬路時突然感受到「後背受到衝擊」,當下以為是出車禍,沒想到經過提醒,才知道是被珍珠噴射,讓她氣炸將經歷PO網,意外釣出一堆苦主。事後,西門町商圈指出,應該是有人惡作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請警方調閱監視器,進一步調查是何人所為。

▲妹子衣服、頭髮都被珍珠射到。(圖/翻攝自dcard)

▲女大生衣服、頭髮都被珍珠射到。(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大生9日與好友到西門町逛街,才剛從捷運站6號出口走出來,準備過斑馬線,前往1號出口的方向,突然感受到背部受到衝擊,原先以為是發生車禍,有碎片、異物彈到她身上,等到回過神來,才發現不對勁。

她後來發現,身上黏著一顆顆的粉圓,衣服瞬間毀了,回到家洗澡時,還發現頭髮裡也藏了一顆,讓她感到相當生氣,將經歷PO上網路。沒想到,PO網沒多久,立刻釣出許多曾遭攻擊的苦主,且範圍遍布西門町、龍山寺,可見是蓄意犯案。

▼女大生西門町遭珍珠攻擊。(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冠肺炎 經濟蕭條 西門町假日仍然冷清。(圖/記者屠惠剛攝)

西門町發展促進協會理事長劉家鑫指出,可能是突發事件,已經跟派出所溝通過,請員警調閱監視器,看看是誰做這種無聊的事情。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若弄髒、弄濕他人的身體、衣著或物品,且情節重大的話,最高能罰1500元的罰鍰。

對此,附近的商家則不置可否,認為只是有人惡作劇。對此,警方指出,先前沒有接獲民眾報案,這幾天除了這次女大生的案件,還有一名男子打來,投訴相同遭遇,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希望能抓到「吐珠人」。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