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起來全是淚!長期「傻被戴綠帽」星座男Top3揭曉...你也憨直過頭?

▲電話,感情,手機,戀愛,分手,劈腿,女生,女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3個星座容易被戴綠帽而不自知。(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感情事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許多人總被戀愛產生的幸福泡泡矇蔽雙眼,即使另一半行為詭異,心中的感性仍逼自己要相信對方。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有3個星座就是這麼單純,周遭的人都已經看得一清二楚,只有自己渾然不覺,綠帽子被戴好、戴滿也不知道。

1.牡羊座
牡羊對自己很有自信,他自認為條件好、也夠聰明,如果對方有徵兆,自己一定能馬上發現,但他們只要談感情,就會主動犧牲奉獻、把所有的面向全嶄露出來,有時容易輕信對方的話,反而被長期矇騙,綠帽戴了很久也沒有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牡羊男容易投入過多感情,導致綠帽戴很久也沒發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金牛座
金牛是個悶葫蘆,對於感情總是比較被動,往往遇到一個對象就會很珍惜,默默的奉獻一切。當對方沒感受到愛而出軌,金牛座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會不斷的原諒對方,即使傷痕累累也會忍下來,不願意當放棄的一方,在外人看來也會格外的心疼。

3.雙魚座
雙魚對愛情有許多的憧憬跟幻想,實際上會經歷磨合、相處像老夫老妻、甚至會淡掉。但雙魚很少考慮到這些,他們只覺得愛情就是心動、美好,所以當對方有異樣時,他們不會馬上發現,還會相信對方的說詞,所以也容易被玩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