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謙虛的英雄 自我存在價值展現的勇敢小故事

文/賴賴

▲▼謙虛的英雄。(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部電影在netflix上也看得到,非常精緻且內容深度奧義,相當有感動容的好作品,三段短篇小故事,溫暖精緻,構圖視覺都各有特色,三位導演合力作出美好的視覺饗宴。

其中的隱形人放在最後一段,最令人記憶猶新,隱形人需要隨身帶著熱水瓶才能讓自己身體的重量落在地面上,否則他最會被風吹走,無足輕重的隱形人即使穿著衣服還是很容易被忽略,他憤怒自己被無視而怒扔身上最重要的熱水瓶,她飄浮在空中,其實他還是很想落在陸地上,孤單悲傷襲擊著他,一個意外嬰兒車被風吹落山坡,隱形人拋掉熱水瓶飛身抱住小嬰兒,不但救了嬰兒一命,也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

三段故事都非常有內涵。


片  名:謙虛的英雄
英文片名:Modest Heroes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20-07-10
片  長:53分鐘
導  演:米林宏昌(Yonebayashi Hiromasa) 、百瀨義行、山下明彥
演  員:木村文乃(Fumino Kimura) 、 尾野真千子(Machiko Ono) 、 坂口健太郎(Kentaro Sakaguchi) 、 小田切讓(Jo Odagiri) 、 田中泯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三部短片分別由《瑪麗與魔女之花》導演米林宏昌、《神隱少女》原畫百瀨義行及《霍爾的移動城堡》作畫監督山下明彥三位令人驚嘆的導演執導,並由創作《瑪麗與魔女之花》的普樂卡工作室出品。

本片由三支動畫短片組成:〈卡尼尼與卡尼諾〉故事敘述一對螃蟹兄弟努力求生,尋找被急流沖走的爸爸,是部冒險奇幻之作;〈武士蛋〉描繪一名對雞蛋嚴重過敏的男孩,與母親之間的動人親情故事;〈透明人〉敘述一位總被旁人忽視的透明人,與孤獨奮鬥的故事。

▲▼謙虛的英雄。(圖/yahoo)

▲小孩不懼危險救爸爸。

▲▼謙虛的英雄。(圖/yahoo)

▲天生對蛋過敏,誤食會致命,卻仍樂觀生命。

▲▼謙虛的英雄。(圖/yahoo)

▲沒有人看得見自己,隨時被風吹走的隱形人,反用自己的特殊性救了嬰兒。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