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愛滋女移工「足跡曝光」!遍及3縣市…每周和4台男壞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印尼籍逃逸女移工阿妮(化名)懷有6月身孕,到婦產科墮胎時被查出感染愛滋,開始逃亡1個月。警方追查發現,阿妮的足跡遍布雲林、嘉義及桃園,且每周都會與4名台籍男子發生過行為,將持續釐清阿妮的交友狀況。

警方表示,38歲女移工阿妮2019年7月來台擔任監護工,同年12月逃離原雇主後,前往雲林投靠印尼籍移工男友,直到今年6月發覺懷孕6個月,便到雲林某婦產科就診,被醫師以胎兒過大拒絕。

▲▼染愛滋女移工「足跡曝光」!遍及3縣市…每周和4台男壞壞。(圖/東森新聞)

▲▼阿妮每周都會南下找4名台籍男友發生關係並收費。(圖/東森新聞)

▲▼染愛滋女移工「足跡曝光」!遍及3縣市…每周和4台男壞壞。(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阿妮事後被檢測出感染愛滋病。經衛生局追查發現,阿妮在嘉義有4名台籍男友,逃離期間每周都會從雲林南下發生性行為並收費,直到發現她被媒體報導後,立刻逃逸、躲藏至桃園,被警方在平鎮一處民宅前逮捕。

警方指出,阿妮並未與朋友共住,目前已安置並調查身體狀況,衛生單位也將持續釐清其交友狀況,而4名台籍男友的身分也在追查當中。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