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載她去觀音山撞電桿!20多歲女困車內慘死…男駕駛破頭昏迷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12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汽車行駛在民義路,往觀音山的路上撞上電線桿,導致30多歲的男駕駛受重傷、20多歲的女乘客當場身亡。警消趕往現場,立刻將男駕駛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觀音山路上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五股區義民路往觀音山的路上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臉書/我是五股人)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趙正湘說明,該輛紅色自小客車行經民義路往觀音山的方向,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發現30多歲男駕駛、20多歲女乘客受困車內,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

▼觀音山自撞,車輛嚴重損毀,副駕駛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觀音山自撞,車輛嚴重損毀,副駕駛死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趙正湘說,等到2人救出時,男駕駛已經昏迷,被送往林口長庚急救,女乘客則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因此救護人員沒有送醫,至於詳細事故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五股觀音山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五股觀音山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五股觀音山嚴重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