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公車衝水庫21死!司機「報復社會」案情曝光 警方證實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貴州省安順市日前一輛公車衝入虹山水庫中,導致21死15傷的事故。當地警方調查結果出爐,52歲張姓男駕駛因生活不如意,酒後報復社會,才會載著乘客衝入水庫中。

據《央視新聞》報導,張男7日中午12時12分駕駛公車行經虹山湖大壩中段時,突然轉向加速、衝到對向車道並撞破護爛,直接沖入水庫中,造成20人當場死亡、1人急救無效、15人受傷、1人未受傷。

警方調查發現,張姓駕駛2016年與妻子離婚後,常常感嘆家庭不幸福,生活不如意,只能住在工作申請的公宅中,直到6月8日公宅要被拆除,他申請新的公租套房及補償都沒有下來,但張男7月7日回到家中發現居住的公房被拆除,投訴卻又未獲回應。

▲▼畫面曝光!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撞爆護欄」載有高考學生。(圖/翻攝央視)

▲▼警方指出,張姓男駕駛衝入水庫是為了報復社會。(圖/翻攝央視)

▲▼畫面曝光!貴州公車衝入水庫 急轉彎「撞爆護欄」載有高考學生。(圖/翻攝央視)

事後,張男前往客運站上班,將酒裝入飲料瓶攜帶上車,行駛途中邊喝酒邊跟女友聊天,並表現出厭世的情緒;當他開到西秀區虹山水庫大壩時,先是降低車速,躲避來往車輛,後突然轉向加速,橫穿5個車道,撞毀護欄衝入水庫。

警方表示,張男駕駛中未受到其他人員肢體、語言干擾,屬於蓄意報復社會,是針對不特定人群實施的危害公共安全個人的極端犯罪,然此案也因張男身亡結案。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