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反映才裝冷氣 王世堅痛批蘇貞昌:現在是家天下?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痛批蘇貞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接下來將投入323億元,替全台國中小裝設冷氣,原因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痛批,裝設冷氣明明是蔡英文總統提出,交由行政院辦理,蘇貞昌卻說「是在家被女兒質詢」,「這不是變成家天下嗎?」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說明,總統蔡英文聽見全民的聲音,曾經交辦「國中小學要去設冷氣」,蘇貞昌卻說「是女兒在立院質詢、回家以後還繼續監督」,等於把功勞巧妙移轉給蘇巧慧。

▼蘇貞昌對國中小裝冷氣的說法引起王世堅不滿。(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肯定黃偉哲市長振興券加碼送房子,也希望各方大家都紛紛把握這個機會,能夠讓台灣經濟因此更振興,大家生活更快樂。(圖/記者林悅翻攝)

王世堅痛批,若真的是這樣,那全國幾十萬位公務人員乾脆集體請辭,因為這些人「沒辦法讓你(蘇貞昌)聽見人民的聲音」,也沒辦法做出人民的要求,「你必須靠你的女兒、你的孫子,私下講給你聽,這不是變成家天下嗎?」

王世堅批評蘇貞昌,玩得這麼開心,根本不曉得「把總統的指示當什麼」,「你自己不用選,總統去選的,總統要面對人民,今天是台灣人民的信任,是投給蔡英文總統欸,你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狐假虎威!」

對於王世堅的說法,蘇貞昌則回應,蘇巧慧是年輕媽媽,說出來的話,能代表全國父母的心境,從自身經驗來說話,才是最實際的,所以他做事的時候,常常從切身經驗做起。

►「神級卸妝膏」送爆水面膜!1630元➔980元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