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甜!「牛奶糖悠遊卡」曝光 13日上午四大超商限時預購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推出懷舊經典造型悠遊卡廣受好評,近日與森永牛奶糖聯名,推出「森永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喚起不少民眾童年的回憶。

本次「森永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售價190元,採限時預購,全國四大超商於13日上午11時開始預購,截止時間為19日晚間23時59分。悠遊卡公司12日下午於臉書粉專釋出消息,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屆時恐怕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其實,悠遊卡公司先前就曾推出過許多懷舊經典造型的悠遊卡,像是「乖乖」、「味王味精」、「台味的茄芷袋」等,迷你造型讓民眾直呼可愛,話題性十足也創造出不錯的銷量。

另外,悠遊卡公司也曾推出PS4搖桿造型悠遊卡,開放預購造成民眾瘋搶,網頁大當機,為了滿足大家需求,又開放第二波預購,但最晚要等到2022年8月才能領貨,引起不少民眾抱怨,而悠遊卡公司也表示,將在2021年7月前讓所有消費者陸續取貨。

▲▼悠遊卡公司推出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

▲悠遊卡公司推出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下同)

▲▼悠遊卡公司推出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

▲▼悠遊卡公司推出牛奶糖造型悠遊卡。(圖/翻攝悠遊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