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力推精品咖啡 太麻里農會東部有機行銷活動登場

▲ 台東力推精品咖啡,太麻里農會東部有機行銷活動登場。(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力推精品咖啡,太麻里農會東部有機行銷活動登場。(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為推廣東部精緻且獨具風味的咖啡,並展現東部咖啡的特色與魅力,太麻里地區農會特別於11、12日在台東市鐵花新聚落辦理「東部有機、友善咖啡行銷推廣活動」,吸引不少咖啡農參與,縣長饒慶鈴讚許太麻里地區農會所產咖啡品質全國第1,也感謝所有農民辛勞,希望藉此活動打響精品咖啡知名度。

饒慶鈴表示,要向所有默默耕耘的農民朋友,表達由衷的敬意及感謝,台東縣種植咖啡的面積是全國第3,卻是全國咖啡收穫量第1名的縣市,可見台東市是適合種植咖啡的縣市,農民的栽種技術也日益精進,才能有第1名的產量。近年來國人咖啡飲用量大幅成長,咖啡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更重要的是東部有足以與西方國家一起評比的好咖啡。東部的咖啡好,是因為它能忠於原味,表現出咖啡豆本身在口感與香氣上的深度與層次,能得各界的肯定,感到非常榮耀。

台東縣政府表示,東部有機、友善咖啡行銷推廣活動,未來也將舉辦咖啡評鑑,明年台東也將承辦全國性的咖啡競賽,感謝咖啡農民朋友們及各機關單位近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更感謝太麻里地區農會理事長許來助、常務監事林杉主及總幹事莊慶輝的經營及全體同仁齊心的努力下,讓台東在地的咖啡及其他農產品能大幅地成長,縣府也會不斷的努力,為東部咖啡產業再創新的高峰!

►靠這組變食神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