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6天前騎機車外出後失蹤 所騎機車台南鹿耳門溪出海口被發現

▲台南市警、消人員在台南鹿耳門溪出海口一帶,尋找失蹤王女的下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消人員在台南鹿耳門溪出海口一帶,尋找失蹤吳女的下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溪出海口,12日近午傳出疑有1名女子落海,警、消人員獲報前往該出海口海岸搜尋,但未發現落海女子蹤跡,初步解7月7日1名56歲吳姓女子騎機車到此出海口堤防後人就失蹤,家屬懷疑落海,警、消人員只尋獲吳女所騎機車,目前委請岸巡單位人員加強岸際巡查吳女中。

台南市消防局於12日上午11時多接獲警方轉報,鹿耳門溪出海口疑有人落海,現場遺留1輛疑似落海女子騎乘的機車,消防局派出大批救生人員前往,同時出動義消通訊中隊空拍機到場協助搜尋。

▲台南市警、消人員在台南鹿耳門溪出海口一帶,尋找失蹤王女的下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消防救生人員與轄區市警三分局員警到場了解,疑似失蹤者的家屬表示,7月7日,56歲吳姓女子騎機車從家裡外出,從此失去蹤影,音訊全無,7日當天已向警方報案吳女失蹤,請求警方協尋。直到12日上午,家屬得知吳女騎乘的機車出現在鹿耳門溪出海口的「府城天險」石碑附近,懷疑失蹤已5、6天的吳女有可能落海。

▲台南市警、消人員在台南鹿耳門溪出海口一帶,尋找失蹤王女的下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7日當天,吳女騎機車到鹿耳門溪的出海口堤防附近的身影,警、消人員動員搜尋,但在出海口附近海域都未看到有落海女子的蹤影。警、消人員聯絡岸巡單位,瞭解近日有無相關落海者發現,岸巡單位表示,12日凌晨在高雄興達港有發現1名男性落水者遺體,雖然男落水者身體浮腫、難以辨識,但初步排除該具遺體與吳女有關。警、消人員在下午搜尋、告一段落後暫時先撤退,已請岸巡人員協助加強巡查吳女下落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買氣炸鍋再送炒鍋、料理刀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