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等民進黨自爆! 陳揮文:韓國瑜一定變「2.0」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後續動向備受關注。對此,「挺韓大將」、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近日在政論節目中表示,如果韓國瑜再出來的話,「韓國瑜一定會變成2.0」,國民黨只要等民進黨自爆就好。

陳揮文在10日播出的《新聞面對面》提到,韓國瑜在2018、2020的大選犯太多錯,應該要在休息兩三個月,如果這次他出來,用之前的套路的話會再輸一次,但他很聰明、反應快,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選,所以「他一定會變成2.0、3.0」。

陳揮文也向國民黨支持者喊話「不要怕」,因為民進黨自己就再亂,就等著看民進黨會不會自爆,更舉例交通部長林佳龍「趨吉避凶」論,立法院長游錫堃中醫去中化改「台醫」,還有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說漢光演習是「表演」,這些都是民進黨自爆的證據,國民黨都沒有挖洞給他們,就自己在亂。

至於韓國瑜是否要繼續留在政壇?陳揮文說,最重要還是他自己的意願,還想不想在政壇上有做為,看到那麼多韓粉的支持,「韓國瑜應該覺得我何德何能,他就應該努力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