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女驚爆半年千人斬!賣淫下場出爐...網酸:老司機要栽了

性侵、強姦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一女子染上愛滋病後仍賣淫,不到半年內完成1000多次交易。(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政錄/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染愛滋女移工」事件沸沸揚揚之際,大陸福建莆田市也驚爆一名女子,明知自己2018年就確診愛滋病,仍從事非法「賣淫」,自2019年5月起不到半年的時間內,共完成1000多次交易,該案曝光後除讓當地老司機們人心惶惶,也引起不少大陸專家在網路上疾呼性教育的重要性。

據中國裁判文書網日前公布,於莆田市中級人民法院6月23日作出一刑事裁定書內容顯示,一名1993年9月11日出生於四川省布拖縣的女子王某西,被法院裁定西犯傳播性病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00元。

▲▼大陸女子王某西明知自己染上愛滋病,還到莆田賣淫,近日遭到法院判決。(示意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女子王某西明知自己染上愛滋病,還到莆田賣淫,近日遭到法院判決。(示意圖/翻攝自騰訊網)

據了解,該女自稱文盲、無業,因涉嫌犯傳播性病罪,於2019年10月25日被大陸公安刑事拘留,次月27日被逮捕,現羈押在莆田市第二看守所。

偵查機關表示,王某西早在2018年1月28日,就被醫院檢測出確診為0601-HIV(愛滋病),還於2018年11月,在四川省布拖縣人民醫院接受愛滋病抗病毒治療。

判決書表示,2019年5月開始,王某西在明知自己患病的情況下,仍與另案者阿力友爾,一同到莆田市城廂區鳳凰山街道南門社區從事「賣淫活動」,並由被告人王某西向張某、陳某、沈某等不固定男子進行賣淫一千餘次,共非法盈利約10萬元人民幣。

在法院上,王某西自稱不知道自己患有愛滋,是被抓後才得知,但法院查明她不只接受過抗病毒治療,還領取醫院免費發放的抗愛滋病毒藥物,行為已經構成傳播性病罪,並應從重處罰。

網易新聞、騰訊新聞等陸媒報導形容,「王某一案造成的社會危害是巨大的,上千次交易,這樣的後果是不敢想像的」,還有大陸性教育專家疾呼,「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不過,也有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留言稱,「莆田這幫老司機要栽了」、「大家趕緊下車。」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