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樓下爽開趴 女嬰「慘淪鬥牛犬潔牙骨」活活咬死…上樓驚見血噴房間!

▲▼一歲的小瑪莉遭家裡的狗咬死。(圖/翻攝自GoFundME)

▲一歲的小瑪莉遭家裡的狗咬死。(圖/翻攝自GoFundM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成為爸媽之後,仍為悉心照顧之前所飼養的寵物,然而動物的本能結合情緒,可能將會釀成大禍。美國伊利諾州日前一對新手爸媽,找來親友們開派對,並將一歲大的女兒放在二樓休息,未料眾人並沒有發現家中飼養的混種鬥牛犬跑上樓,直到聽到女嬰大哭的聲音,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僅一歲左右大的女嬰瑪莉(Marly Grace Wilander)在爸媽、親友心中是個可愛、和平的小寶貝。瑪莉的父母在事情發生當天找了許多親友到家中開趴,並將瑪莉獨自放在二樓休息,就在大家聊天很愉快時,幾乎都忘記家中還有兩隻凶狠的混種鬥牛犬。

其中一隻鬥牛犬趁著眾人沒注意,跑上二樓開始攻擊女嬰,直到眾人聽到女嬰的哭聲,連忙上樓查看,才發現女嬰早已被撕咬的滿身血、奄奄一息。瑪莉的父母親表示,上樓時看到狗兒正在咬著孩子,且不願意放開,一群人花了很大一番力氣才將孩子與狗分開,並立刻將瑪莉送醫。

瑪莉送醫急救後,仍因為傷勢過重、失血過多不治,她的家人難過不已,「瑪莉這個完美的小女孩,已經占據了所有人的心靈」。此外也在募資平台上,希望大眾可以給予瑪莉一家人一些幫助。

►東西這樣買好爽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