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芒果爺送水果被砸頭 涉案犯嫌到案避重就輕送辦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老爺爺7月10日在市場賣蔬果時,好心送了一顆芒果給客人,沒想到卻反遭對方拿芒果狠狠砸頭,誇張的舉動不僅讓老爺爺受到驚嚇,全身也沾滿了芒果渣,而更誇張的是該名男子還趁亂偷走芒果,善化分局傳訊羅姓涉案人到案,羅嫌坦承竊盜否認傷害等犯情,全案依竊盜等罪嫌送辦。

▲賣芒果爺爺遭砸案,羅姓嫌犯被依竊盜等罪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賣芒果爺爺遭砸案,羅姓嫌犯被依竊盜等罪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善化分局指出,網傳「台南芒果爺送水果被砸頭」經網友於臉書PO文後,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立即於臉書回應,並聯絡被害人到派出所釐清案發經過及完成報案程序,胡姓被害人報案時表示,嫌疑人到擺設攤位前向其討芒果試吃,因被害人不從,嫌疑人直接拿芒果往被害人頭上砸,並趁機偷走攤位上一顆芒果。

本案獲報釐清案情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追查於2小時內將羅姓犯嫌查緝到案,羅嫌到案時坦承竊取芒果,惟對被害人砸頭一事佯稱喝醉酒記不清楚,避重就輕,被害人報案時對於嫌疑人亦不提出告訴,善化分局於調查後,依竊盜、社維法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賣芒果爺爺遭砸案,羅姓嫌犯被依竊盜等罪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善化分局偵查隊隊長謝貴琳說明案情。

善化警分局長方國璽表示,事不分大小,警方絕不容許任何暴力事件發生,全力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也呼籲本案已依法處理,警方也不容許「私刑正義」,請民眾勿號召糾眾對嫌疑人施行暴力,以免觸法。

・買氣炸鍋再送炒鍋、料理刀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