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開冷氣睡覺」她卻再也沒醒來!窗戶全關死 醫驚呼:無形殺手找上門

▲▼  女司機關閉車窗開空調睡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圖/看看新聞)

▲事發地點。(圖/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在車上打盹,然而廣東省深圳市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卻因此喪命。據悉,當時該女子的車開著冷氣,車窗與門全部關死。對此醫生懷疑有可能是「無形的殺手」導致悲劇發生。

據《看看新聞》報導,道路管理工作人員6日下午4點左右,在溫馨路進行巡查時,發現停在一輛車內的駕駛睡著了,怎麼拍窗都拍不醒,「當時看到車頭有手機號碼,打也打不通。一般人睡著呼吸肚皮會動的,但這名司機完全沒有,所以就立馬報警了。」

報導稱,車裡是一名30多歲的女子,警方到場後立刻破窗爬進去救人,隨後救護人員也趕到,但經過半個小時搶救,該女子仍不治身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死者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

▲▼  女司機關閉車窗開空調睡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圖/看看新聞)

▲女駕駛關閉車窗開冷氣睡覺,被發現時已經身亡。(圖/看看新聞)

據悉,當時該女子的車開著冷氣,窗戶與門全部是關死的。對此,醫生懷疑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汽車停止行駛後,發動機進入怠速空轉狀態,如果燃油燃燒不充分,就會產生一氧化碳,再通過冷氣系統進入車內,「一般情況下20到30分鐘,就會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醫生提醒,一氧化碳無色無味,被稱為「無形的殺手」,因此即使是清醒狀態,在車裡開冷氣休息也很危險的,「人會漸漸昏睡過去,渾身無力,當司機發現的時候很難自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