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激喇活春宮瘋傳!桃色男主角GG了…一夜損失64億

計程車激喇活春宮!女低頭「忘情咬咬」嬌喘片外流 男主角傳是上市公司高層

▲兩人忘情喇舌。(圖/翻攝自臉書/Kamfa Gor,下同)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香港近日瘋傳一則「計程車活春宮」影片,一名短裙女與襯衫男在後座激吻、愛撫,女生甚至低頭「忘情咬咬」,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有網友肉搜對比後發現,影片男主角疑似是「時代中國財務長(CFO)黃永年」,新聞曝光後,該公司股價連3跌,市值蒸發至少超過17億港幣(約新台幣64.6億元)。

綜合陸媒報導,「計程車活春宮」影片是從臉書社團《Play Hard》流出,影片中2人一上車就忘情喇舌、摸下體,沒多久女生還直接趴下去「吞吐」,完全忘了前座還有計程車司機在,而這一切也都被行車紀錄器給錄下。

據報導,網友肉搜出影片中的男主角是CFO黃永年,他不但擁有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榮譽學士學位,也有哈佛大學商學院的高學歷,2019年7月接任時代中國首席財務官、時代中國集團的公司金融主管兼助理總裁,負責財務報告和投資者關係相關事宜。

據了解,時代中國在地產龍頭股紛紛漲停,多家房企股價創歷史新高,但「時代中國」因影片在網路不斷瘋傳,股價竟直接連3跌,10日當天股價下跌2.53%,報收14.62港元,市值283.9億港幣;過去3個交易日裡,連收3條黑K,累計蒸發超17億港幣。

黃永年在擔任該職務後,房企的銷售增幅明顯放慢,而兩年前提出的「千億銷售目標」也沒有達成;另外,公司負債也突破千億,借款激增154.3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