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天母店爆滿了!夜排隊逾8小時秒殺「7色中衛口罩」 員工嚇呆急發文

▲▼家樂福天母店爆滿了!夜排隊逾8小時搶「7色中衛口罩」 員工嚇呆急發文。(圖/翻攝家樂福天母店臉書)

▲家樂福天母店爆滿!夜排逾8小時搶「7色中衛口罩」。(圖/翻攝家樂福天母店臉書)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口罩限購令解禁,大賣場家樂福跟進宣布開賣「中衛口罩」,12日在量販店一次上架7種顏色,限量3600盒,且包含最夯的炫霓紫、青蘋綠、櫻花粉等,消息一出在全台臉書社團颳起旋風,各分店嚴正以待,沒想到11日深夜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台北天母店門口坐滿了人,讓店員嚇了一大跳,第一批口罩名早將被火速秒殺。

周末夜裡,士林區德行西路上的家樂福天母店外,出現約20人坐在門口熬夜排隊,甚至有人「自帶椅子」,就是準備要搶12日早上開賣的中衛口罩,店員緊急於11日凌晨近0時上粉絲團發文,表明目前夜排人數已經「遠遠超過口罩到貨數量」,建議其他買不到的客人,等待下一次到貨,同時也呼籲排隊民眾保持安靜,避免影響周遭住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樂福天母店爆滿了!夜排隊逾8小時搶「7色中衛口罩」 員工嚇呆急發文。(圖/翻攝家樂福天母店臉書)

家樂福員工見排隊盛況嚇了一大跳,留言提醒排隊民眾,預估隔天早上8點營業時,才有專人引導上二樓藥局領取號碼牌,但還沒過夜大門口就已經有人在夜排,讓他「也不太敢睡」。

事實上,繼各大電商開賣口罩後,家樂福也加入戰局,12日一次開賣限量3600盒、7色口罩,每盒50片售價300元,1片6元,顏色包括:天空藍、炫霓紫、酷黑、深丹寧、青蘋綠、櫻花粉、軍綠色,將配給至全台各大量販店,便利購則不提供,每人限購一盒,因顏色到貨數量不同,各店也非全7色都有販售,其中新店店就限定「不能指定顏色」。

另外,家樂福也販售3片裝的櫻花粉口罩共7200袋,一袋39元,量販店、便利購都買得到,無購買限制,開賣時間依到貨時間進行上架販售。

►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