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瘋傳解放軍「108名死者名單」 真相曝光竟是水滸傳108條好漢

▲▼推特上瘋傳解放軍108名死者名單,但真相是水滸傳108條好漢。(圖/翻攝自推特)

▲推特上瘋傳解放軍108名死者名單,但真相是水滸傳108條好漢。(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印邊境日前爆發40幾年來最大規模的肢體衝突,雙方各有死傷,印軍對外聲稱死亡己方死亡20人,解放軍死亡43人,但是中方始終沒有公開證實解放軍的真實死亡人數。近來在推特上流傳一份解放軍死亡108人的名單,被印度網友瘋狂轉發,但是實際上其實是水滸傳108條好漢。

中印邊境衝突後,中方始終沒有證實真實的死亡人數,兩國的網友也在網路上論戰不斷。近日在印度網友瘋傳一份號稱是「解放軍死亡108人」的名單,但是看得懂中文的網友仔細看這個英文翻譯就會發現,名單上的名字分別是宋江、盧俊義、吳用、公孫勝、關勝、林沖、秦明、呼延灼,根本就是水滸傳的梁山泊108條好漢的座次表。

印度網友發現被騙之後,現在已經大量刪除貼文。相關消息也在PTT上被網友討論表示,「敵軍連名單都拿的到 而且還是英文版?」、「死亡名單無誤」、「印度人轉載前應該想想...怎麼可能會知道敵人名字」、「建議印度找些台灣人過去幫忙過濾一些網路消息啦」、「印度人還太嫩」、「我就想說最好名字會被你們知道,這陷阱陰啊」。

►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