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爬上繼子床!她吃掉「20歲陽光鮮肉」還懷孕 po片狂賀「結婚啦」

▲▼(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瑪麗娜跟繼子兩人在登記處結婚。(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35歲網紅瑪麗娜(Marina Balmasheva)先前公開最新戀愛對象,並且還懷了對方的孩子,而她也大方承認該名新歡就是她20歲的繼子,讓許多人十分傻眼,在她最新的貼文當中,她與繼子兩人到了結婚登記處,進行了一場普通的儀式後,正式成為一對夫妻。

綜合外媒報導,瑪麗娜在22歲那年結婚,除了老公原有的2名小孩,兩人更領養了其他5名小孩一起生活,不過隨著負擔加重,她的體重也直線上升,甚至是到了健康變得不好、走路也有困難的情況,於是她在丈夫的鼓勵之下,開始進行了減肥計畫,成功瘦了下來之後也成了一名網路紅人,但不久後她就跟老公離婚了。

隔沒多久,瑪麗娜公開了自己的新歡,竟然就是她的繼子、現年20歲的弗拉基米爾(Vladimir),不僅如此,除了談戀愛之外兩人之間還有了愛的結晶,在公布懷孕的喜訊後,他們近日在相關人員的見證之下,雙雙於文件上簽名,正式成為了一對夫妻。

報導中指出,瑪麗娜的前夫阿列克謝(Alexey)曾指控,在還沒離婚之前就知道瑪麗娜會在晚上離開房間,跟繼子發生關係一事,所以他才會要求離婚,並獨自一人扶養剩下的孩子;瑪麗娜誘拐了他的兒子,如果今天外遇對象不是自己的兒子,他會選擇原諒這一切。

儘管常常遭到網友辱罵不道德,瑪麗娜仍然會定期更新自己的社群帳號,她透露自己已經懷孕11到12周了,肚裡的孩子大概有5公分,長得像一個小男孩;而她也在最新的結婚貼文寫道,當天他們自己開車到登記處,但卻把戒指忘在車上,當時的心情愉快又尷尬,最後兩人透過一個普通的婚禮正式結為夫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