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弟弟不聽話! 13歲哥哥火了…「一槍爆頭」殺死他:這是練習

▲槍、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槍枝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13歲男孩布雷頓(Brayden Leroy Wright)原本跟弟弟在玩耍,沒想到遊戲中9歲的弟弟沒有聽他講話,他竟然就對著人直接開槍,造成弟弟頭部中彈受傷流血,送醫後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布雷頓事發當天跟弟弟在家中玩警察與搶匪的遊戲,但過程當中他發現弟弟並沒有遵守指令,一氣之下拿出家裡的槍往弟弟的頭部射擊,造成弟弟頭部大量出血跟出現心臟驟停的狀態;在鑄下大錯之後,他說他把槍放回了沙發上並且打了911,告訴相關人員家裡有人受傷需要幫助。

布雷頓的弟弟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舊不治身亡。布雷頓在接受調查時表示,他對槍枝的使用有一定的了解,爸爸跟媽媽對此完全不知情,而他將打死弟弟這件事稱之為「練習」,儘管父親曾經告誡他永遠不要把槍口對準另外一個人。

布雷頓的父親告訴調查人員,他將兩把裝有子彈的9mm手槍放在沙發的縫隙中,以便在家裡受到危險時能盡到保護的作用。報導中指出,布雷頓的案件已經進行初審,目前他因為刑事殺人罪跟嚴重攻擊的罪名,被關押在監獄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