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江坤宇生涯首支滿貫砲 締造兄弟隊史紀錄

▲中信兄弟江坤宇滿貫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江坤宇滿貫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小可愛」江坤宇11日對戰富邦悍將,4局敲出生涯首支滿貫砲,並以20歲又7天刷新隊史最年輕滿貫紀錄。有趣的是,江坤宇是中職史上首位擊出滿貫砲的「江」姓球員。

江坤宇昨天3打數無安打,無法適時為球隊建功,還一度氣到摔棒子,今天續戰悍將,先發第9棒游擊手,3局首打席滾地球出局,4局在滿壘時敲出全壘打,擴大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江坤宇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擔任第9棒擊出滿貫轟,是中職史上第14次、第13人,另外為兄弟隊史第6次、第5人。生涯有2次擔任9棒擊出滿貫砲為王勝偉(2016年、2019年)。

中職史上最年輕敲滿貫砲為樂天桃猿林承飛,以18歲又346天締造紀錄,史上第2年輕是廖健富(19歲又241天),江坤宇打破隊友陳子豪紀錄,為兄弟隊史最年輕滿貫砲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