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0歲芒果爺爺現身「要500元我沒給」遭砸頭!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台南發生砸攤事件引發網友怒火,善化一名8旬老爺爺10日在黃昏市場賣水果時,遭男子拿芒果砸頭,全身沾滿芒果渣,還疑似被搶走2顆芒果。老爺爺11日現身還原,稱當時對方要來收500元攤位租金,他不給,就被砸芒果,警方主動介入,目前已鎖定涉案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監視器畫面稍早曝光,老爺爺騎著機車賣芒果,當時在人行道與一名騎腳踏車男子發生爭執,下一秒對方就朝他砸芒果,隨後騎腳踏車離開,獨留老爺爺無助地坐在路邊。

▲▼台南一名賣水果的爺爺突遭「芒果猛砸」,背部全是果渣,畫面曝光後,引起眾怒。(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芒果爺爺「送水果被砸頭」!全身芒果渣坐全聯外…網看完氣炸。(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Google地圖)

▲爺爺全身芒果渣無助坐地,女網友氣炸發文。(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臉書)

目擊攤商受訪時回憶當時,動手的男子疑似喝酒,不明原因拿芒果砸阿伯,「只是想說,欸!你怎麼這樣砸人家?」也有攤商指出,老爺爺不是擺攤,只是放在自己機車上隨便賣,但因為附近商圈「本來就不准人家在這邊擺攤。」

女網友氣憤PO文聲稱,老爺爺全身沾滿芒果,看得很鼻酸,「到底砸得多用力?」目測老爺爺年逾8旬,因妻子車禍無法行動,才出來賣水果養家,卻遭不明人士砸頭、搶走2顆芒果,她想幫忙報警被爺爺阻止,當下就決定將所有水果買下,「真的太不忍心一個老人家被欺負!」

砸芒果事件引發熱議,老爺爺11日傍晚騎機車現身坐地擺攤,受訪時直說「不知道啊!他生氣了!」自己已經年邁80歲,對方上前說要收攤位租金500元,「我沒給他啊!」結果慘遭攻擊。附近攤商則說,動手男子是當地的頭痛人物,疑似常喝醉鬧事。

對此,台南市善化派出所主動介入調查,副所長楊仲弘指出,疑似老爺爺為了推銷買賣芒果,與情緒激動的男子發生糾紛,導致對方持芒果砸人,目前正積極根據監視器鎖定涉案人身份。

►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80歲芒果爺爺現身還原:要500元攤位租金「我沒給!」遭砸頭。(圖/東森新聞)

▲▼80歲芒果爺爺現身「要500元我沒給」遭砸頭!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80歲芒果爺爺現身「要500元我沒給」遭砸頭!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攤商曝「潛規則」:不准在這擺攤,兇手是當地頭痛人物。

▲▼80歲芒果爺爺現身「要500元我沒給」遭砸頭!攤商曝當地潛規則 兇手是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