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走白沙屯媽祖祈福!羅小妹「手術後照」曝光 甜美笑容:感謝聖母

▲▼走白沙屯媽祖祈福!羅小美「手術後」照曝光 甜美笑容:感謝聖母。(圖/翻攝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羅小妹為了祈求手術成功,陪白沙屯媽祖遶境。(圖/張先生授權提供、翻攝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gps)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花蓮6歲的羅小美因左耳不明原因罹患蜂窩性組織炎,2年內開了3次刀,為了祈求第4次手術順利,特地跟著走白沙屯媽祖遶境祈福。事後,羅小妹的舅舅透露手術順利,家屬11日更PO出她手術成功後可愛的微笑,讓不少網友放下一顆擔心的心。

羅小妹在舅舅的陪同下,從花蓮搭乘火車到苗栗,跟著隊伍徒步走到北港朝天宮,由於身上背著「祈求媽祖保佑我手術順利,勇往直前」牌子,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也讓不少信眾為她祈福。

直到手術過後,羅小妹的舅舅發文感謝媽祖、信徒以及網友們的祝福及保祐,「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同時,羅小妹明年也打算再次陪媽祖婆遶境還願。

▲▼走白沙屯媽祖祈福!羅小美「手術後」照曝光 甜美笑容:感謝聖母。(圖/翻攝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羅小妹手術後恢復良好,開心地比著YA的手勢。(圖/張先生授權提供、翻攝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

羅小妹的家屬11日在臉書社團「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PO出羅小妹手術後的笑臉說「看圖就知道了!感謝聖母」;照片中可愛的羅小妹對著鏡頭比起YA的手勢,左耳後方開刀的患處已被包紮,可見恢復良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你好高興喔,你要好好休息喔」、「妹妹加油,媽祖婆保佑妳身体健康,希望明年進香路上相遇」、「妹妹好勇敢」、「妹妹加油,平安長大喔」、「恭喜唷!媽祖婆有保佑妳唷!要開心健康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