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預知劫數!老師警告「當天不要出門」 婦人聽話照辦…死在家中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命理老師周映君有30幾年資歷,近期上電視節目,分享一位印象深刻的客人的故事。她當時替60幾歲的女客人算命,注意到對方可能將會遇到嚴重的劫數,便看了看日子,提醒「這一天妳不要出門」,沒想到日後再遇到這位客人的丈夫,竟得知她「真的沒躲過」在家中去世。

▲婦人算命算出有劫數,在家吃湯圓被噎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周映君算命看出客人可能將遇到嚴重劫數。(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周映君透露,當時婦人帶著丈夫、兒子一起來算命,原本只是想知道兒子的婚姻運勢,但也許聽著聽著覺得老師說得準,便請她也幫忙看一下自己的運勢。誰料,周映君看了運勢之後,發現婦人今年「天沖地剋」,可能會遇到嚴重的劫數,但又覺得客人只是順道問問,如果直接告訴對方運勢不好、要怎麼改運,可能會被當成是在騙人,便只提醒婦人冬至前後要小心一點,當天最好不要出門,也建議這段時間到廟裡去拜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算命算出有劫數,在家吃湯圓被噎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周映君擔心客人遇險,提醒冬至那天不要出門。(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誰料,冬至過後10幾天,這位婦人的丈夫又來到店裡,聽到周映君問「你太太呢」,當場就流下兩行眼淚。原來,婦人當天雖然沒出門,但在家煮了湯圓,正在吃的時候剛好聽到外面有人叫她,一不留神竟被湯圓噎到,沒了呼吸倒在地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臉發黑,後來雖然還是送到醫院,但已來不及救回一命。

▲婦人算命算出有劫數,在家吃湯圓被噎死。(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客人最後還是沒躲過劫數,周映君也很難過。(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周映君坦言,聽到這件事,自己心裡也有點難過,懊惱當初不該想這麼多,如果直接幫婦人渡劫,是不是就能避免發生這樣的憾事。但她後來還是決定放自己一馬,「人家說未先註生先註死,有時候人要怎麼樣都固定的」,她雖然懂命理,但畢竟也是人、不是神仙,能不能救人一命仍很難說。

►「過期票券」別丟!重新把它們換成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