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女王」偷吃老公好友!遭小鮮肉貼身緊摟:身體可能被搶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優雅的朋友們》描述40代男女的生活,因突如其來的死亡事件扭轉眾人平靜的日常。「戲劇女王」宋玧妸看似美滿的夫妻生活出現危機,與老公好友疑似偷情,還遭年輕小鮮肉的高爾夫球教練「貼身」指導,笑說「身體可能被搶走」埋伏筆。

▲優雅的朋友們,宋玧妸,劉俊相,裴秀彬,李泰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宋玧妸穿太性感,劉俊相感到不安。(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優雅的朋友們》昨(10)日開播,宋玧妸、劉俊相飾演人人稱羨的安氏夫妻,寵妻達人的安宮哲(劉俊相飾演)對於老婆南靜海身穿深V上衣到男公關店跟客戶應酬感到不安,數度提出換衣服的要求,但妻子以上班遲到為理由拒絕,讓他相當無可奈何。

等靜海回家後,宮哲追問細節,沒想到老婆反而透露新來的高爾夫教練長得很帥,讓老公開玩笑吃醋問「所以你的心被年輕人搶走了嗎?」,老婆笑說,「如果真的被搶,也不會是心、是身體。」讓他聽完立刻回:「你在挑釁我嗎?」,老婆只好頻誇讚「沒有比你好的男人」來哄對方,夫妻間打情罵俏的對話似乎為未來埋下伏筆。

▲優雅的朋友們,宋玧妸,劉俊相,裴秀彬,李泰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宋玧妸疑似與裴秀彬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裴秀彬飾演的泌尿科醫師鄭在勳是宮哲好友,卻私下找人跟拍靜海,在第二集預告出現靜海與在勳貌似偷情,令人好奇兩人之間是否有不為人知的關係。

▲優雅的朋友們,宋玧妸,劉俊相,裴秀彬,李泰煥。(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宋玧妸、李泰煥之間氣氛微妙。(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靜海因車禍事故和李泰煥飾演的高爾夫球教練朱江山有一面之緣,之後又在高爾夫球場相遇,江山大膽貼近靜海指導她打球姿勢,讓她第一時間嚇到喝斥對方,男方辯解「我沒有其他意圖,請不用擔心。」這段插曲似乎也暗示兩人之間會有令人意外的發展。《優雅的朋友們》每週六日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