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經驗談封王關鍵 讚索沙「智慧型投手」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賴冠文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1日)對決富邦悍將拚封王,經歷大風大浪的林智勝點出「沉住氣」,是一切的關鍵,談起昨天被索沙壓制,也忍不住大讚是「智慧型投手」。

「越靠近這些比賽就要越沉住氣,這是經驗。」隊長林智勝上半季補賽周歸隊,正是兄弟拚封王的關鍵期,今天有望在主場封王,他也不諱言越接近封王,渴望的心態就越強烈,儘管後面場次僅剩4場,但也要全力以赴,不會去想另一地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上該怎麼打就怎麼打,不要想超乎自己的能力事情,按照以往比賽去做,不會因為有機會封王,而認為是不同比賽,就看能否像一般例行賽,自然的東西自然做好,像昨天大家求好心切,也有點緊繃。」林智勝說。

原本兄弟有機會10日自力讓魔術數字來到M1,但富邦索沙9局10K完投勝拖住兄弟。林智勝大讚索沙是「智慧型投手」,指出索沙策略非常好,且每次配球都不一樣,加上出色控球、球速,一定要在局與局交換間快速掌握,「往後還是會遇到,還是要想辦法突破。」

兄弟去年奪下半季冠軍,這次要拚連2座季冠軍,林智勝認為:「下半季是沒有退路,沒有拿到資格根本沒有機會進季後賽,但與現在爭上半季的心態差別不大,還沒走到最後一步,不能太大意。」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漂浮著金盞花花瓣超療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