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奔北觀山推衝浪!蘇貞昌「超潮打扮」吸睛 網笑:美肌開太強?

▲北觀山於今夏有豐富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蘇貞昌(右)今日打扮吸睛。(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日至中角灣衝浪基地視察,林佳龍貼文表示,今年北觀山海樂活節活動相當豐富,包含觀音山行腳、中角灣衝浪、金山蹦火音樂季、白沙灣沙灘生活節、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淺水灣秋季饗宴、夜訪女王頭等,有眼尖網友發現,蘇貞昌今日造型「唇紅齒白」,笑稱是「美肌模式開太強」。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結合樂活觀音山系列活動,打造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自7月11日至10月4日間,有中角灣衝浪、金山蹦火音樂季、白沙灣沙灘生活節、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淺水灣秋日饗宴、觀音山秋日柚香登高、野柳石光趣•夜訪女王等系列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觀山於今夏有豐富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北觀山於今夏有豐富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下同)

蘇貞昌、林佳龍今日到訪北觀山,林佳龍表示,交通部觀光局與新北市府通力合作,一年內就把它做好,提供衝浪者更好的服務,也成為北海岸觀光新亮點。

林佳龍表示,北觀山海樂活節活動精采多樣,包含觀音山行腳、中角灣衝浪、金山蹦火音樂季、白沙灣沙灘生活節、和平島大地音樂祭、淺水灣秋季饗宴、夜訪女王頭,民眾可搭配安心旅遊和三倍券,全家一起出來玩。

▲北觀山於今夏有豐富活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不過林佳龍貼出與蘇貞昌的合照,可見蘇貞昌膚色較林白了非常多,戴著帽子、墨鏡防曬,林笑稱「蘇貞昌院長很體貼,陽光很烈所以先把電火球蓋起來」,有網友笑稱「龍哥,美肌模式開太強了啦!你看蘇院長變好白」。

還有網友說蘇貞昌「唇紅齒白」,留言「是不是按到美妝APP?」、「院長的臉怎那麼白~擦防曬油?」、「院長今天打扮很潮喔!」、「好像有美肌」、「院長防曬有做足」、「院長今天的臉,好像不太對哦!」、「唉唷~唉唷,院長唇紅齒白的餒」。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